https://www.ghtinc.com/tw/news-2/

拥全球独家AI应用技术 现观科技将于20221215日登录兴柜

12 月 9, 2022

现观集团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最早基于手机用户移动行为研发行动通讯海量数据分析技术的高科技公司之一,提供全球第一个处理24小时全时、全国行动网络覆盖范围以及横跨2G至5G的行动网络优化定位平台。在行动网络优化定位平台同业内,也是首家支持并布建O-RAN软件应用(Open Radio Access Network,开放架构网络)、实际销售超过百万美元的软件业者。

现观科技以台湾作为研发总部,具备市场先进者以及源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全球领先技术优势,聚焦国际市场,客户遍布五大洲,包括世界第三大电信业者Bharti Airtel、中东最大电信业者 Saudi Telecom Company(STC)、亚洲跨国电信巨擘SingTel等。

透过自主研发的CovMoTM行动网络优化定位平台与Mobility IntelligenceTM行动智慧平台,根据超过十亿支手机的国际海量电信数据与「业界第一」的精准定位技术,现观科技协助全球电信业者优化其网络与服务质量,并基于深度学习技术分析手机用户行为,以作数字广告投放与市场研究,协助电信业者将数据变现,抢占数字广告的庞大市场。根据 eMarketer预测数据显示,至2026年全球整体数字营销支出将达到8,761亿美元,CAGR高达11%;显见现观科技瞄准的庞大商机市场,深具发展潜力。

不仅如此,现观科技亦将其创新技术应用至5G布建设计、智能城市、IoT等行动智能多元应用,使其平台协助国家数字基础建设,例如近年的世界博览会、世界杯足球赛等国家级大型活动的实时人流监测及调度,以避免交通阻塞或过度推挤,皆有现观科技的平台贡献其中,可看到公司坚实的技术能力与营运量能。

挟全球领先的独家AI大数据分析与业界最高定位精准度的顶尖技术优势,现观科技将于2022年12月15日登录兴柜,未来持续聚焦5G和AI的创新应用,业务拓展范围已深入全球市场,现观科技持续以先行者之姿扩大市占率与营运获利,并希冀藉由IPO招募与留任更多优秀台湾与国际人才,实现企业永续经营理念。